Friday, July 10, 2009

生病了--怕怕

之前很忙的时候,还以为会生病,
但结果还是熬过去了。
但在这个很得空的礼拜,我发而生病了。
其实真得很怕在这个时候生病,
因为没有deardear可以照顾我,
因为随时中的可能是猪流感,
因为生病真的很难受,
因为。。。。。我真的不想生病!!!
什么都做不了!!!

即使会好呢????
快快好!!!因为我真的怕怕!!!
为我祷告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这里应该有荒废一时了。可见你很忙哟~
生病了?那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咯~尤其是在KL的地区。一个发烧还是感冒都会被隔离哟~(你不会把病毒带来金宝吧?)

好的,我会为你代祷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啦~多喝水啦(虽然你不爱喝。)多祷告哟~

w3ndY 温迪 said...

呸!!
楼上的弟兄,我真的希望你说的不会发生……

世川,
你千万不要把病毒带回来…
要好好照顾自己,
去看医生吧!!
不要逞强!!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

你误解我的意思了。
而且,干吗放感叹号?!而且又是那么多。。。。

我的意思是,希望世川赶痊愈啦。在这里闹笑话!哀~

skywine said...

haha..where got i dont like to drink water...
just pray for me lo...ty^^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路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缤纷色彩世界的挑战吧!

Anonymous said...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