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因为爱吃。所以爱煮。

人常说:食色性也, 这句话,绝对一流!
人的本性真的就是以吃为前提,甚至比色还重要。

有的吃,就开心, 就满足, 就感动, 甚至激动。
就有朋友告诉我说:“ 我吃饱了!好开心哦!”
这或许,就是人类最简单的快乐。

可是,很多人却因为长时间的忙,
忘了去享受, 这最简单的快乐,
没好好的吃,生活当然就没办法好好的过啦。

还好,我懂得吃,
也因为爱吃,我学会了煮。
我懒得花一小时的时间去想我的功课,
却愿意花一整天去料理,只为了十五分钟的感动(不是肚子痛)

1 comment:

momo said...

Nowonder you fa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