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的实习@Ren Event Company

不知不觉实习一个月半了!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快的让我没能好好的把保握每个能够学习的机会。

我真的好喜欢这份工作,
喜欢我的老板,我的同事,
更喜欢这里的食物!

短短的一个月里,
有着很忙很忙的生活,
也有着很得空的生活!
当然学到了很多东西,
可是也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
就当他是一次让我成长的教训吧!

在这里我真得很想念你们,
拉美士的朋友,jb的朋友,金宝的朋友,
常常会想到你们,
最近怎样了,
结婚了吗??^^
对不起,都没和你们联络!
或许,我真的没有心。。。。。

4 comments:

MonicaMomo said...

结婚了还有两个孩子了!

w3ndY 温迪 said...

这位弟兄,你好像真的很久没有update你的部落格……
我和monica都结婚了…… 我也是两个孩子……还是龙凤胎!!!
哈哈!!!
要是想念我们的话得空联络我们咯!!
嘻嘻!!祝你主恩满满!!

skywine said...

wa...so fast....
haha
hopefully can find free time to go back kampar

Anonymous said...

裸聊性 , 做爱裸聊室 , 谁知道裸聊的qq群号 , 美女激情裸聊 , 免费聊网站 , 视频聊聊天室 , 免费聊天室网站 , 免费游戏聊天室 , 视频免费聊天网 , 免费交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