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安排


人都希望自己是自由的,
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想被别人管,
更不想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我也是,
我喜欢自由,
我喜欢自然,
自然的风景,
自然的表情,
自然的爱情,
不喜欢勉强......

我的未来,我有计划。
我的路要怎样走,我知道。

不断面临选择和挣扎,有点无奈,
很多东西不喜欢,但都得去面对,
很多东西很喜欢,但害怕拥有。

有时往回看,就觉得好气又好笑,
遇到很多问题都让我会,不开心,郁闷,无奈,和彷徨。
但我坚持选择一笑而过,终会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不然会老很快!)
那不是逃避,更不是骗自己,只是喜欢开心地去面对问题。

现在的我,想要的自由已经不一样了,
我想要的是真正非一般的自由,
从上帝而来的自由。

刚开始认为上帝管太多了,
感觉什么都被安排好了,
很不爽!很不自由!
我想上帝因该不会怪我吧!

其实想清楚,
在上帝的眷顾下,我是自由的,
很多时候,上帝都让我们能够自己选择,不是吗?
所以,因为选择错而得到不好结局也不能怪上帝。
现在,是时候我学会懂得选择上帝喜悦的决定了!

感谢主,
感谢主的安排,
感谢主的带领,
你的脚步,我必紧紧跟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