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我。你


每一秒的溜走,每一个呼吸,我从不在意。
往回一看,我的不在意让我开始想要珍惜。


很对事情其实不困难,我为何一直在原地打转?
为什么总在最后的关头,不懂得勇敢。

一个游戏,突然发现原来很多事是骗不了自己的。
一直以为对一个人的感情可以一直走在同一条平行线,
但什么时候,我对你已经超越了那一条线。

不想骗自己。也不想骗你!
很多事情都很模糊,看不清楚。
以前的我,被留在埃及,
现在的我,该往哪里去?

第一次,做一个决定会有那么多的顾虑。
因为那不再是一时的冲动,更不是只在乎眼前的幸福。
毕竟,那是一辈子想和你同伴的路。

这一次得祷告,真的是为自己。
没有1234567,只有你。

很多事,不能一时冲动告诉你,
深怕会影响我们的感情,怕会伤害你。

很多人说,明明很靠近的两个人,中间却隔着一片海--无奈!
我们呢?心中没有距离,却隔着那么多的海洋和森林,还是无奈!

遇见你,是上帝美丽的安排,
认识你,是我的福气,
成为朋友,是个意外的惊喜,
变成知己,真的是我万分的荣幸!

接下来,我们的故事,会是怎样的呢?
我还在期待,那是因为我贪心吗?
或许我知足了呢?我不知道,
我相信,那为我安排好一切的上帝,
会继续带领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