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你的微笑!


今天,晴天,久违的晴天,想念的情天。

所有的景物都变得特别清晰。

天空却没有雨后的彩虹,心情也有点落寞。


勤快的工作,不是为了期待你们的赞赏,

一时的失误,却换来了你们的不肯定。

开始失去了在这里的定位,这就是我不想家的原因吧!


望着自己伤痕累累的双手,

听着你们的责备,

心情跌倒了谷底,开始很想逃离这里。


为什么,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你们总是期待我回来,

回来的第一句话却是“明天要去帮忙!”

到底回来的,是儿子,还是工人?


我生气了,失望了,没有心了,

开始在回到自己的世界里算着自己所面对的委屈。


上帝也为我哭泣了吗,

乌云开始卡了太阳的位,

突然间,下了一场大雨。


天气开始变冷了,

心情也变得冷静了,

脑袋一片空白,听这嘀嗒嘀嗒的雨声,


同样一片云的雨水,

却落在不同的地方,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同样的一个我,

在不同的地方,似乎也有不同的心情。


这是一个考验吗?

是在考验我的信心吗?

我能吗?

当然,我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相信的不是自己,而是你,我的主!


在我伤心时,感谢你的安慰,

在我软弱时,感谢你的扶持。


雨停了,再大的雨也会有停的时候,

天空还是看不见彩虹,

但我却看见了你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