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等待离别。。。





















记忆中,
熟悉的环境换了又换,
好朋友交了一班有一班,
没办法停留。

是我要走的路,
生命中有很多无奈,
学会放下就是解决这种无奈最好的方法。

每一次的离别,
心情总是在期待和不舍中旋转,
完全没办法安静下来。

有人说,
必须离别,
那才可能盼望,

有人说,
离别是相聚的开始。

有人说,
离别的距离是一种感情考验

我说,离别,
是一个句号。
一个句子的句号,
一篇文章中的停顿,
一个思考下一个句子的机会.

或许,那自是生命中不起眼的一种经历,
或许,只是一篇文章中的小符号。

但我,
每一个句号的每一滴眼泪
是为谁而流的呢?
不舍的心情是由从谁而来的呢?
我不知道,也不敢去想!

每一次的我,都习惯默默地离开,
就像一个高尔夫球手,把不舍打到千里以外,不再留恋!

这一次的离别,
这一刻的等待,
我又该以什么心情去面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