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天使?

我是天使吗?
我头上没有光圈,背后没有翅膀。
对!我不能飞翔........
为什么不能飞翔呢?因为我没有翅膀吗?
那......没有翅膀又不能飞翔的我算是天使吗?


这世界仿佛只剩下我一个!
好想拥有个依靠。
但谁能让我依靠呢?
我,孤单吗?

我舍望被爱,
也渴望去爱!

那是因为我缺少爱吗?

我的爱呢?


常常坐在蓝蓝天空底下

脑袋总会出现单纯及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不是天使,我是孤单的,没人爱家伙!



如今,我坐在灰色天空地下

天空下起了雨,是为了冲走我眼角的眼泪吗?

雨一点一点的打在了我的心上

我眼角出现了难得的眼泪

那不是因为心痛,我深深地知道!

天使重要的是那光环和翅膀吗?

还是那颗心呢?

一颗爱人爱神的心!


我会感到孤单,

是因为没得依靠吗?

还是我忘了打开心门?

迎接那在门外等候我的朋友!



我缺少爱吗?

还是我忘了去数算生边大大小小的爱!

由或者因为害怕受伤,

不敢去爱,也害怕被爱呢?

雨停了,那还会再下了吗?

天便出现了彩虹,但很快就会消失了!


我坐在那里,淋着第二场雨,

嘴角挂起了丝丝的微笑,期待着下一次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