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天使情人


谁是天使???
最近看了一部戏《天使情人》
很感动,从戏里也学了很多东西。

原来,
只要心里有爱,
任何人都可以是别人的天使!

原来,
女生是男生的天使,
一旦天使爱上了男生,
女生就变成了寂寞的天使!

为什么呢??
因为当男生拥有女生时,
就不在乎她了,
就不把女生放在最重要的位子了,
聊电话的时间少了,
MSN大的字也变少了,
不在关心女生了,
不再那么想念女生了.......

因此,
女生变得寂寞,
寂寞的天使!

你,是不是也那么想呢?
期待我的电话?信息?MSN?
我好像总是让你失望,
我好像总是让你心情不好。

对不起,
别对我期待太高,
或许我对你的想念没办法传达.......
电话收讯不好,
信息我不会写,
MSN总觉得不可靠,
信寄了你收不到.......

但我会努力,不会放弃!
因为我不想你变成......
寂寞的天使!!!!

1 comment:

li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