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很想。。。很想。。。。

我在这里,看不到你的地方。
很想,再一次的和你相聚。
是一种想念,是一种等待。

很久没有写信的我,
很想,为你写一封信。
看着空白的信纸,摸着空白的头脑。

回到了那里,终于和你相聚。
很想,一直陪着你。
很累,累得没力气说话。
在那舒服的沙发上,我还是败给了周公!

难得回到看得见你的地方,
很想,拥有可以和你独处的时间。
不能,有点无奈,
但看见你们能够很好的相处,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你总习惯的在身边为我留一个位子,
很想,每一次你都能陪在我的身边。
但,我为你留的位,你看见了吗?

很想,很想,心里中有很多盼望,
很想听你的声音,
很想念你的酒窝,
很想看见你的笑容,
很想牵着你的手,
很想和你静静地走在路上,
很想和你分享我的全部,
很想你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对不起,是我太贪心了!
明明不能给你什么承诺,
或许,
不该要求那么多,
其实我知道,
没有我的明天,还是可以很幸福。
没有我的明天,还是可以很开心。

祝福你!
谢谢你的祷告,
谢谢你的信息,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等待,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包容。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

dear father ,

i am so weak in front of u,

please,give me the strengh ,

i am keep trying n trying ,

run forward u,

know more about u.

dear god,

i can feel that,u are by my side,

u are holding me from fall down,

thank for everything u had done for 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kywine said...

哈哈!你误会了,
我当然很想又和你届独处的时间。
但我并没有把你当成电灯泡,
也没放在心上,更不用道歉。

我说过吧,
一个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需要经过很多的挫折的。很多时候会失望或者不开心,但那是过程!我们都在过程里学习,并且成长,不是吗?

所以,你也一样,要加油咯!